实训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实训部组织全体员工即时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2021-01-29 15:03  

2020年1026-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为及时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实训部于2020年1030日上午10:00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织全体员工即时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及主要精神,支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收看发布会过程中,老师们仔细倾听,认真学习。通过此次收看,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比较全面、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老师们表示要继续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将学校建成国内一流高等商科职业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实训部